糖里有毒

王泷正/底特律all康all/奇异铁/科学组/贾尼贾/白夜追凶all周all/无证之罪严林/……
欢迎勾搭呀´_>`

第一次钻地窖吓出心理阴影……
空军小姐姐被绑进度已经过半了,我又肯定玩不过杰克,蹲在地窖边上等逃跑。
然后突然的,出现一种很恐怖的音效,像是丧尸在耳边窃窃私语,我就觉得很吓人,杰克红色的影子还绕着椅子转。
空军小姐姐进度条快封顶的时候,我听到熟悉的心跳声,杰克估计又闪过来了,但我又不能走,我就指望这个地窖了。
于是我角色的心跳声,很恐怖的丧尸音效,杰克那长的像螳螂一样脸,还有快蹭到我身上的红光……
那个褐色的泡泡最终出现的时候,我吓得手抖差点点不中,把门打开,我家园丁小姐姐最后一刻跳进了地窖。

我大概是要缓几天才能再玩第五人格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